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

Illus Work - Street Fighter - Ken


趁开学前空闲呆在宿舍的时间画出来的。
时间上拖得久了因为一直倒回去修改细节的部分。
眼睛,头发,双腿都已经改得跟原稿是两个样。

因上一张Xare提议我更注重光影的部分,Helan老师也觉得光影控制好不够好。
所以这张在光影方面一直在调整,最后做出来的效果就如大家所见的。
但昨日小强来找我吹水时,他老觉得我这张好似有点生硬,但又说不出什么理由来。。。
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原因,因我觉得感觉还不错啊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这张好很多了,不过感觉不够。。。(出POWER的感觉不够。。。)可能是那个POWER气功飘的方向和感觉的问题。。。不太够冲力。头发方面给人感觉不太确定,应该是线条的原因?嗯。。。左手好像怪怪的?
    其他的我也不太懂了。。。。。不好意思。。。加油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怎麽覺得,比列有點奇怪?
    那個……他的右手和另外的左手~
    ^^……是你說給留言的~不好意思啊~
    ~安娜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熟悉的人2009年4月2日 10:49

    总觉得脸部怪怪的。。。
    也许是因为牙齿的关系。。。
    右手的线条比之前原先你画的好很多。。。
    这是小小意见~~~
    加油哦!!!
    期待你第三张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