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Illus Work - Street Fighter - Ryu


实习后,吧在实习期间学到的东西都用在这幅画上了。
希望大家喜欢,也希望大家能给小弟一些鼓励吧!
当然!意见我也是希望听到的!


3 条评论:

  1. 我不客气咯,颜色生硬了点,是用WACOM吗?
    那个气功建议去找一些建筑物还是什么的灯光来做效果会更好。。。
    不过整体对我而言很好,是可以立刻吸引到人的风格。。。其他的我也说不出什么,我不太会看别人的作品,只会觉得别人的漂亮,所以总是说很美啊应该就是我的诟病了。。。。所以建议去问一些观察力强的人吧~~~~~~加油哦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总算进步啦!
    加油啊!!
    期待更多作品~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這個……我不怎麽會看這些人物……但是,劃是不錯~
    動作有點生硬咯……嗯,光有點奇怪~
    嘻嘻…就這樣…^^

    回复删除